Senin, 27 Mei 2019

Filled Under:

GOLDENUGGET - 基于BLOCKCHAIN的技术

19.13

各位大家好,我想介绍这个关于一个非常有趣和好项目的新帖子,这个项目名为Goldenugget!之后所有开采的黄金只能通过Goldenugget平台上的GNTO令牌购买。现在有关详细信息,请按照下面的所有注释进行操作。
关于Goldenugget项目
Afro Splendid Minerals Co. 有限公司,是加纳的注册公司,由Goldeuger的创始人100%拥有,并成立于2011年作为采矿机械和土地转让公司。
非洲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。我们喜欢有很多东西可供选择的大洲。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在可持续采矿项目中尽可能地努力,帮助推动非洲国家的增长和鼓励。
Goldenugget项目结合了分散式区块链技术和最古老,可靠,增长和稳定的资产,即黄金!Goldenugget项目是第一个允许令牌持有者(GNTO)购买或拍卖Dutch Mined Gold的加密平台。
Goldenugget项目是一项挑战,在西非通报了超过3,000,000.00欧元的黄金行业土方机械。在那里你可以真正感受到尘埃,喧嚣和商业气息,以及人们真正有目标的地方,人们在一天结束时真正看到他们手中的实际结果。
简单地称之为“旧经济”,但这项业务过去是值得的实际资金,目前仍然可以让你买面包的钱。因此,这并不能将旧的但肮脏的业务与瑞士的Crypto等新的创新行业联系起来,买家可以依赖可预测的法律。
Goldenugget项目任务
我们的使命是创建一个黄金采购平台。Goldenugget平台允许GNTO代币购买者直接购买黄金或参与荷兰拍卖会,这将为他们提供以优惠价格获得黄金的有吸引力的机会。
眼力
要成为地球上土地开采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创新者,这就是我们的目标。如你所知,土地开采不是一个生态产业,我们在Goldenugget想要彻底改变这个行业。从使用新的环保无毒化学品,成为地球上最环保的矿工,尊重我们的邻居,并与他们合作创建和建立基础设施和服务,以便在项目完成后,他们将有一些繁荣的东西。
在Goldenugget项目工作的程序
关于区块链以太坊技术的GNTO。GNTO是与以太坊主网络上列出的ERC20 Goldenugget兼容的令牌,以30,000,000个单位打印,小数点后18位,将用于以“出口”价格购买黄金,或用于我们的反向拍卖网站或荷兰式拍卖。
Goldenugget区块链是EVM(以太坊虚拟机),它与公共许可的区块链与共识证据授权算法兼容。
每30秒验证一次
Blockchain Goldenugget存储和跟踪Gold制造网站,Reverse Auctions网站,待售纸张跟踪物品的所有操作,使其可随时兑换。
Goldenugget项目令牌
  • 令牌名称:Golde Nugget Token。
  • 令牌符号:GNTO。
  • GNTO总数:30,000,000 GNTO。
  • 可用于IEO,(硬帽):19,500,000 GNTO。
  • 排放等级:不会发出新的令牌。
  • 证券代币:12个月内不会在市场上发布。
  • 发行金额:在Goldenugget平台上兑换黄金的代币将通过市场价格交换在市场上发布。
  • 转换率:1 GNTO = 1美元或等效的ETH。
IEO IEO 
活动
IEO活动期间的汇率
  • 第1周和第2周1 GNTO = 0.75美元
  • 第3周和第4周1 GNTO = 0.79 $
  • 第5周和第6周1 GNTO = 0.83 $
  • 第7周和第8周1 GNTO = 0.87 $
  • 第9周和第10周1 GNTO = 0.91美元
  • 周日11-16 1 GNTO = 0.95 $
第1周和第2周。此期间发生的所有交易都有权享受25%
第3周和第4周的折扣。此期间发生的所有交易都有权在
周日5和6期间享受21%的折扣。在此期间发生的所有交易将有权在
第7周和第8周打折17%。此期间发生的所有交易都有权享受13%的折扣
第9周和第10周。此期间发生的所有交易都有权享受9%
周日11-16 的折扣。在此期间发生的所有交易将获得5%的折扣
最低交易金额为0.8 ETH 
Soft Cap 2,000,000 GNTO 
Hard Cap 19,500,000 GNTO
路线图
建立一个伟大的项目需要大量的奉献精神,努力工作和大量的组织。Goldenugget项目已经在我们的脑海中长期存在,但我们仍然有未来的非凡计划。每个里程碑都被认为是最好的执行,我们将采取的每一步都将更接近最终的成功。
这是我们的旅程。成为它的一部分!
2011年4月=西非Afro Splendid Minerals Co. 有限公司的投资额超过3,000,000.00。
1月=批准投资区块链项目的决定。
5月=项目开始 - 战略决策研讨会。
6月项目启动 - 区块链开发开始。
Juni =名称和徽标的定义。
7月=开始开发该项目的网站。
9月=开发智能合约原型+事故测试。
2019年
1月区块链完工+事故测试。
3月=白皮书结束 - 完成。
但愿。
IEO发布。
9月份会员SRO。
九月黄金销售开始。
九月=开始荷兰式拍卖。
12月=加纳采矿业务开始第1阶段。重力
2020年
3月=加纳采矿业务开始第2阶段。碳洗。
要查找更多相关详细信息,请参阅以下参考资料的几个来源:
网站:https//www.goldenugget.ch/
Facebook:https//www.facebook.com/Goldenuggetproject/
白皮书:https//cdn2.hubspot.net/hubfs/5603921/Whitepaper%20Goldenugget.1.1.pdf
Twitter:https:
//twitter.com/GoldeNuggetCH Telegram:https//t.me/GoldeNugget_token
ANN主题:https//bitcointalk.org/index.php?topic = 5143332.msg51057493#msg51057493

文章的作者:

名称Ling Yao
ETHEREUM WALLET0x20972209f08119939816158a1417b6E9c11Cd010
BITCOINTALK简介https://bitcointalk.org/index.php?action=profile;u=1308879
FACEBOOK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 Ling Yao
推特https://twitter.com/ Ayao
LinkedInhttps://www.linkedin.com/in/LingYao
YOUTUBE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iV_MYkjPW0

0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